訂宿詢問:0927-186777(星期一~五9:00-18:00)
山莊電話:049-2702213 ,0933-239236

電子信箱

dongpusky@gmail.com

關於我們

About

關於我們

RELAX AND ENJOY

專業團隊

東埔山莊海拔高度2580公尺,位於台18線與台21線公路交會處,地處楠梓仙溪、沙里仙溪、及神木溪之上游;且居新中橫景觀公路與楠梓仙溪林道交會點,是玉山國家公園西北部的入口要點,鄰近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遊客中心。

山莊是攀登玉山最重要且唯一的休憩點,最適合攀登玉山群峰的山友們,補足睡眠與體能,並做自我高度調適,翌日再出發至塔塔加檢查站搭乘接駁車,前往塔塔加鞍部登山口,前往玉山群峰;更是喜愛健行旅遊的朋友,來此聽松濤,看雲海,賞夕陽,觀星空的好所在。

本團隊-雲之端高山工作隊,是由布農族登山好手伍玉龍先生領軍,以南投信義鄉布農族人為主要成員的團隊,提供住宿及接駁車服務。我們希望打造一溫馨舒適的旅人之家,以熱誠的心接待來此的朋友,晚上不定期舉辦登山安全講座,展現過去未有的新風貌。將來更進一步規劃具深度文化與生態知性的登山之旅,歡迎對登山產業有高度興趣的各原民族群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塔塔加地圖

塔塔加地圖(點擊放大)

東埔山莊-招牌

服務項目

接駁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住宿

  • 宴林企業有限公司

  • 嘉義縣阿里山鄉中山村自忠77號

  • 東埔⼭莊: 049-2702213

主管單位
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
電話:049-2642181